北米路章鱼烧

8团15对cp随机掉落预警(萌什么写什么)(本单位大概率掉落x)
8o,团内团外什么cp都吃的人,请随便勾搭(๑•̀ㅂ•́)و✧
ps.这么久不更文这个人可能失踪了

【丸雏】人间生存罗曼史(2)

 流水账第二弹!x

————————————————————

“信酱!信酱!”

丸山擦着手推开村上的房间门,刚给自己装上电脑的他兴高采烈地冲进去,看到村上的睡颜突然止住了声音。

“啊啊……睡了呀……”丸山遗憾地叹了口气,垂头丧气地弯腰坐到床边,撑着地板观察这个第一次见到的毫无防备的恶魔。

村上的手交叠在一起,均匀呼吸着。乔装的眼镜和帽子放在枕头旁边,他的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皱眉或许不适着,突然咳了一下转身,面对丸山。

两个人的距离只有十厘米。丸山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声,还有暖洋洋的被窝的香气。

低头的人鬼使神差地慢慢闭上眼睛,偷了熟睡的人一个吻。心砰砰开始爆炸。

啊嘞我在干嘛?我在恶作剧吗?

村上再累,还不被惊醒只可能是晕过去了。他吓得一抖,睁开眼看到丸山近在咫尺的脸,大叫一声推开他,也吓了丸山一跳。

“喂!你进别人房间不敲门的吗?”

丸山懵懂地眨眨眼:“嗯?进房间要敲门的吗?”

村上看了眼钟,指针指向三点整:“你也不看下现在几点了!”

“啊!”丸山突然想起来,拉起他的手要把他拉出被窝:“我会用电脑了!你要来看看吗!”

村上睡眼惺忪地被拖下床,心情极差:“那是什么东西啊我不想看!你个夜猫子不能明天来找我吗!”

“诶——来嘛来嘛!人类智慧真美妙啊!”

“不要!放我回去睡觉!”

僵持间丸山突然脑子里嗡地响了一下,碰触村上肌肤的欲望涌了上来,跟着想法的他伸开双臂,哗一下给了村上一个熊抱。村上失去平衡,“砰”地又摔回床上,急得推开他:“你又闹什么幺蛾子!”

被推开坐起来的丸山也是懵的,他呆呆地看着村上。

村上的慌张有点异常,慌张地身体都在抖,打碎了平常镇静的形象。他把自己裹成团,甚至憋着气不敢呼吸。

“你不要离我太近。”

天使无辜的眼神看着他。

村上每次看到他这种纯洁的眼神就生气,解开被子伸枕头追打:“晚上不要碰恶魔你不知道嘛!晚上恶魔能力最盛欲望气息最足好和人类谈交易,你还真是个死宅啊都不和其他种族接触吗!”

“诶诶诶?”被追得满房间跑的丸山没有听懂。

村上把他压到地上,反扣住双手,弯下身紧贴在耳边,清晰地听见丸山“咕咚”吞了口口水:“我觉得我需要约法三章了。”

“?”

“念在你是天使,很多人类交往的规律你不懂。我会慢慢教你。”

丸山听不进去他在说什么,但感受到紧贴着的温度,他后知后觉地明白前面说的“欲望气息最足”是什么意思。

“虽然不用太有距离感,但是肢体接触尽量减少,特别是除我以外的人,没有经过他们同意不要碰,会引起误会。人类没有天使那么喜欢亲近。”

丸山埋着脸,含糊地应了一声。

“不要轻易接受别人的施舍,那都是人情,万一你还不起怎么办?但是别人遇到困难,不超自然的范围下要尽力帮。”

“三,以后进我房间敲门,不准给我起奇怪的外号。”

“说话,明白没。”明明是恶魔,语气却像个正义的老师。

丸山连忙点头。

他放开手,丸山没有起身,耳朵根红透了。

村上以为是被自己压麻了,拉着他扶起来,被出乎意料地躲开。

“干什么?”村上莫名地看着躲闪的他,顺着视线低头瞄到丸山遮遮掩掩的下身。

“……”

看着丸山羞红到不愿见人的神情,才反应过来自己体质的天然恶魔尴尬地摸摸头道歉:“啊……抱歉,我忘了……”

丸山把衣服系在腰上,一个咕噜爬起来,村上突然又想起来什么,往前一扑,抓住他的裤脚:“还有一个!”

丸山顿住脚。

村上为难地,犹豫着表达:“在非天使的种族里,表示喜爱的动作只有跟爱情相关才能做的,嗯,该怎么概括呢……像拥抱、亲吻、搂腰、抚摸,不要做比较好……”

“为什么?”丸山打断道。

“嗯?”

撑着门的丸山回头:“比如我对你做这些,是不对的吗?”

“因为,性别不对种族也不同,不是一个世界的……”村上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重点是不是爱啊!”

“万一相爱了呢,做个准备动作也不行吗?”

村上怒:“你这是什么歪理啊!我们当然不可能相爱啊!”

“哦哦,好吧。”丸山拉上门,刚刚淡然着脸的他突然又变成了胡闹的天使人格,给了村上一个帅气的wink:“晚安啦,信酱。”

村上把他推出去,给了门一个反锁。

 

谨遵村上教诲的丸山,也可能是那天黑历史给他的打击太大,举动确实安分了许多。

自从会用电脑后,他发现有种奇怪但是赚钱很快的方法。有种叫做“直播”的东西,那些做直播的人干什么的都有,唱歌、跳舞、极限运动、吃饭、化妆,甚至聊天,什么无聊的直播都会有很多人看着,还会扔“特效”。从“弹幕”中他知道这些特效做直播的人是能从中拿到钱的。

这仿佛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

丸山开了两个专题,美食专题教做饭,生活专题弹琴唱歌,竟然迅速地聚集起不小的人气。渐渐地有平台找他做常驻主播,在经过村上一大堆听不懂的交流后,村上给他定下了一个听说“最赚钱最安全”的直播平台,每天直播再时不时录个视频,每天赚的钱竟然开始超过了村上。

除了生活费有了着落,邻居也很让他们安心。

一开始是村上先发现的,隔壁的女孩家养了一只很粘人的猫。是只很漂亮很高雅的乌云踏雪,经常趴在两人家门口,女孩也不怎么管她。丸山意外地发现村上还是个猫奴,每天久久等不到他回来,一定就赖在门口和猫玩。

女孩是国三的学生,快升学了,别说爱猫,看起来连自己都不会照顾。要么走路突然拐一下差点掉坑里,要么一辆车朝她驶来还恍然不觉,害得一到她上学放学的时间段,村上和丸山都神经紧绷,已经用超自然的能力救了她好多次。

经过多次出手相助,他们知道了女孩大概叫misaki,很活泼可爱,对人也非常有礼貌,再次在他们心中证实了人类jk都很善良的事实。

“真有够天然的,长这么大还没出事真是奇迹啊。”丸山把磨好的咖啡放在茶几上,坐在村上对面感叹着。

村上把财经报纸合上,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所以说啊,天然是真的很可怕。”

丸山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奇怪了,我们没住这里之前她也是这样吗,”村上喝了口咖啡,“身体也很差,是不是碰到什么东西了啊。”

丸山想也没想:“恶魔的煞气对人类不好吧。”

村上啪地打了他一下。

丸山摸摸打疼了的胳膊:“那个女孩还不错。”

村上又啪地打了他一下,这次是头。

丸山委屈地捂住头:“干什么!”

村上嫌弃地看着他:“什么还不错?”

“人品还不错呀。我是说她人是好人,没有犯到小人。而且踏雪黑猫是最有灵性的品种,会保护主人的。”丸山突然反应过来,“你以为我说什么不错呀!”

“我没有什么以为。”村上把杯子推到他面前,“不好喝,不够甜,下次再接再厉。”

丸山有点受打击,点点头乖乖把杯子端走。村上看着他拿一个便当盒打了碗汤,又把给村上打剩下的饭菜装起来:“这个给谁的?”

“啊,给妹子的,”丸山指指隔壁,“她今天生病了,没去学校,我去照顾下他。”

“?”村上穿好衣服,奇怪地往外看了一眼:“又生病?”

“哎,看着都可怜。”丸山摇摇头,解下围裙朝出门的村上招手:“信酱工作加油!别累坏了啊!我做好吃的等你回家喔!”

“你这样好像个小媳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村上打了个喷嚏,带着笑回头:“你要出门记得锁门啊!”

走到家看不见的地方,村上咬了下唇。他觉得有些生气,就在刚刚听到丸山说去照顾女孩的时候。有什么好生气的?村上问自己。

一向大心的他不愿意纠结这个,没走几步就重新忘在了脑后。

 

结果村上今天工作拖得太晚,回去的时候路上黑漆漆的已经没有人了。

就算不睡觉恶魔也不会猝死的,村上于是顺道去了便利店,买了些给丸山的零食。刚拐到家门口的十字路口,一个黑影从他眼前闪过。

“咦,猫酱。”恶魔的夜视很好,村上摸摸口袋里的小鱼干,跟上踏雪,看到门口站着一个女孩。

Misaki,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外面啊?

他还没走进,跟着主人的黑猫突然尖锐地叫了一声。

“啪”一下,村上手上的可乐罐破开,饮料洒了一手。

村上低头看着可乐,神色一凛,抬头看到可怖的黑影笼罩住女孩,丸山的警告清冽地穿透到他耳边:

“小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