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米路章鱼烧

8团15对cp随机掉落预警(萌什么写什么)(本单位大概率掉落x)
8o,团内团外什么cp都吃的人,请随便勾搭(๑•̀ㅂ•́)و✧
ps.这么久不更文这个人可能失踪了

【丸雏】人间生存罗曼史(4)

失业的天使丸恶魔雏的种田故事

//ooc

双更刷屏了果咩orz

-----------------------------------------------------------------------------

因为正值盛夏,两人的东西没有带很多。他们提前租好了一间名宿的二楼,到的时候是下午,靠海,采光也好。

村上比丸山早了一步上楼,丸山搬着行李箱进门的时候却找不到他。过了一会儿他不知从哪里上来了,拎着一些看起来和海岛风格不入的东西。

京都的和菓子伴手礼,里面有丸山最喜欢的星月羊羹,但是除了平装,还多了一盒,用纱带精致地包装系好。

“带这些干什么?”

村上往窗外指指:“楼下也有人住。”

“诶?这个都要记得送东西吗?”

“那当然了,多一些朋友,生活啊出去玩啊都有个照应。毕竟我们对人间还不是太熟。”

“啊……”丸山为没有想到这些暗暗自责:“诶,那没有给房东准备礼物吗?”

村上远远的声音传来:“已经送啦。”

“……噗,果然是村上呢。”丸山打了个滚,趴在床上把行李都拿出来,整理生活用品。叠完衣服把衣柜掸了一遍,拿着洗漱毛巾扔到洗手间挂栏上,转头看到镜子里穿素白睡衣的自己。

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夫主外妻主内?

丸山吓了一跳,噼里啪啦把牙膏梳子放好了跑出来。

 

村上把食物放在门口,轻轻敲门。

晚上有夜景船,没有人也是应该的。

村上没有抱什么希望地推了一下,锁“咯吱”打开了。

咦?

村上慌张地想关上,手按在门把的时候,他皱了下眉,感觉锁是坏的。

他没有作声,从外面把锁锁上,绕别墅走了一圈,其中有一扇窗是背对沙滩的,窗下是杂乱的草地和芭蕉树。

村上眯了眯眼,所见的房间乱得不像人住的,也确实没有看到人。村上一跳,扒住窗台翻了进去,顺手关死了窗。

 

“信酱!干嘛要去抓小偷啊万一被捅一刀怎么办!”丸山推开警务厅的门,同伴坐在椅子上正辩解自己无故闯私宅的事,被他的一叫打乱了思路。

村上用鄙视的眼神迎接他:“我会被人捅一刀吗?”

丸山跺脚,摸了他一遍确定没伤到:“这是担心!正常人类担心的话!我不能担心你一下嘛!”

“那,谢谢关心?”

“啊你又这样!要气死我吗!”

“那个,我是遭窃的房主,村上先生在吗?”

一个穿着泳衣的年轻女孩朝他们跑来,感激地深深鞠了一躬:“多亏小哥啦!”

她回头看了一眼同行的男孩子,心有余悸地拍胸:“那是我们全部的财产了,万一全没了,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活下去……”

“哇!没这么严重吧!”丸山吓了一跳,回头和村上对视了一眼,也看到他眼里的惊讶,“不用那么悲观吧,是生活遇到困难了吗?”

这好像戳到了他们的伤心事,这一对可能还未到二十岁的年轻人顿时沉默下来,露出难以启齿的为难神情。

村上思忖着隐私不好说就算了吧,刚想把丸山拉走告辞,女孩这时开了口:“不介意的话,能共进晚餐吗?”

“咦?”男孩和丸山同时惊讶地看着她。

“作为谢礼啦,还有一个星期的邻居。”女孩揽住男朋友的胳膊,“觉得你们大概是很好的人。是你们住在楼上太好了。”

 

丸山抓了一路的传单,不会拒绝也不会扔的宅男边苦笑边把它们工工整整地叠进口袋,村上空手拿着一杯果汁,与他形成鲜明对比。

走在前面的小情侣新奇地看着他:“可以不收的。”

村上松开吸管插嘴:“他人有点奇怪,宅太久了,习惯就好。”

“谁奇怪啊!”丸山把他的脸掰回来:“眼睛都长到别人家店里去了,别总想着开什么赚钱啊!”

“噗,你们相性真好。”女孩爱纱笑起来。村上发现其实她是个很爱笑活泼的孩子,相对地那个男孩硫圣寡言羞涩一点。

他两找了一家露天西餐厅,员工看到他们热情地打招呼,看来是经常来的地方。村上进门顺手拿了门口的宣传小册子,菜单的后面联动夹着一张纸。

村上扫了一眼,圣瓦伦斯大教堂,因为迎合海岛的爱情氛围,有模拟婚礼的环节,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在岛上举行正式婚礼。给准夫妻用的?他没有在意,这个赚钱方式对他没什么用处,随手就压在杯子下。

“其实,来之前我们有看过你们的资料。”爱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因为很多原因我们的别墅不是对所有人开放的,能住进来的都是确认过……”

村上打断她,平常语气地道破他们的秘密:

“你们私奔了是吗?”

 

“……嗯。”

“嗯。”村上果然如此地点了点头,继续咬着西米露。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丸山状况外地吓了一跳:“咦!?为什么啊?”

“啊!舒服多了。”爱纱如释重负地伸懒腰:“每次都要争辩一次,终于遇到个明白人了。”

“为什么啊?”丸山觉得自己漏掉了很多潜在的信息。

“因为爱纱家里的人不同意。毕竟我连父母都说不清楚……”一直不说话的硫圣开了口。

“嗯,一些小习惯能看出来。”村上点点头,“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爱纱应该给予了厚望吧。”

丸山很奇怪地看了村上一眼:“咦?妈妈桑,同意这桩婚事了吗?”

村上瞟了他一眼:“因为与长辈价值观不和,而采取这种暂时给时间冷静的情况不是很多吗。你在大惊小怪什么?”

“很多?”丸山咀嚼着这个词,看着村上习以为常的态度,怀疑人生般地自言自语:“是我不正常吗?”

“你觉得我们这样做不好吗?”爱纱问。

“当然。”丸山举手,“我反对。”

“为什么?”

“为什么……”丸山声音低下来:“这还用问吗,你们才多大呀,学没上完没工作,什么都没稳定下来,对社会也了解地不多,还让父母担心,怎么说也太草率了吧。”

爱纱意外地没有着急辩解,转头和硫圣相视一笑。丸山眨眨眼,看向村上。

村上插话:“你们现在有什么打算?”

爱纱:“目前只想先环游世界玩一圈。想试试那些世界第一,新泽西州的过山车,伦敦之眼……还有爬珠穆朗玛峰。”

丸山:“约会为什么要爬珠穆朗玛峰?去迪士尼不好吗?”

村上:“这才有意义吧。”

丸山:“为什么?”

爱纱:“被男朋友背着看雪山多浪漫。”

丸山:“那有什么好玩的?”

爱纱怒:“你不懂!你个直男!”

丸山:“???这是人类骂人的话吗?”

村上:“我觉得这个行不通。”

爱纱:“也是,有一定危险度。”

村上:“先别想着玩乐,怎么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要是真的私奔,就要把现实先策划好。”

硫圣:“嗯。”

村上:“先住个三个月。这里民宿不贵,我去中心看下房价,帮你们租套房,以后可以慢慢还,不急。三个月少了吗?”

爱纱:“不够!先租半年,过完这个暑假再换地方。”

丸山:“不行!小孩子还是快回去吧!”

村上:“好。我帮你们找可以胜任的工作,父母那边也不要失去联系。”

丸山:“不行!这么小赚钱会被骗的!”

爱纱:“嗯。尽量不要闹大。”

村上:“对。你们想好了,真的不是心血来潮吗?”

爱纱:“不是。我们交往了这么多年,早已做好心理准备。”

丸山:“不行!”

爱纱:“我不听你说话!二愣子!”

丸山:“???为什么又骂我?”

爱纱:“我嫁人肯定要嫁村上君的!不会找你这种人!”

丸山:“不行!”

爱纱:“我不管!他多可靠啊你不能学学!”

丸山:“哪里可靠了不就看起来有点钱吗!”

爱纱:“女孩子就都会选村上君的!你嫉妒吧!”

丸山:“不行!!!不能嫁给他!”

硫圣:“……男朋友本人心里苦。”

爱纱:“不能嫁你嫁啊!”

丸山:“我嫁都不会让你嫁!”

爱纱:“那你嫁!你竟然敢逆我cp!”

村上怒吼:“行啦都是JK吗!安静点!”

四个人顿时都安静下来。丸山的座位对着爱纱,他遮住脸做了个挑衅的鬼脸。

爱纱生气地拉起袖子:“我跟你说你最好不要太得意!别证明了我两是真爱你又不承认!”

丸山托腮:“那你证明啊。”

“我!”爱纱环视了一圈,像是在找干架的武器。看到门口的宣传牌,突然眼睛一亮:“要是公众场合证明了就不算怂!”

村上瞟了一眼刚刚拿到的宣传单,想必他们也看到了:“去大教堂?这个会有照片记录,被认识的人带回去给父母的话,你们直接结婚算了。”

“不行,这个好棒啊,我想办。”爱纱盯着宣传图越看越兴奋。

这次连村上也断然拒绝:“不行。”

“求你们了嘛~”

“不行。”丸山扣了下桌子:“让我上都不能让你们上,太冒险了。”

“好,”爱纱迅速接上话,拿起果汁喝了一口,像是预谋已久:“那你上吧。”

村上愣了一下,丸山完全呆住了:“不,我们不是——”

“你们还没举行婚礼吧?日本还没有同性结婚法,与其在日本躲躲藏藏的,还不如在这里办了,弄个名正言顺。”

村上瞪了丸山一眼,连个小丫头也能把你绕进去?

爱纱看着憋红脸的丸山起哄:“呀,丸山怂了。他连结婚都不敢还说我怂。”

“这怎么说也太……”

“再想想吧,”村上思忖片刻,看起来妥协了:“这么晚了,先回去睡吧,明天去看看。”

“我不会反对你们,所以我所言所行不会违背我的意志。”村上起身的时候郑重地抽走爱纱手中的单子,“我希望我们做的都有意义,比如婚礼,一旦完成,就要负担责任。如果你们在犹豫在混乱,尽管看着我们好了,爱情是要勇气和毅力搭出来的,好好想清楚。不是心血来潮,就证明给我们看。”

“咦!?信酱,你真的要……”

“闭嘴,回去了。”

 

“信酱怎么同意了?虽然我不介意,但来之前你不是说……”

“先这样吧,看爱纱那么期待也不好意思泼冷水。”村上拉住丸山的领带把他拉近,喝酒后炽热的呼吸交错,晚上的人格调笑道:“心虚?”

丸山避开问题和他的眼睛,亲点村上的唇,乘着他愣神扯回领带,擦身走进套间:“那就装吧。”

留在门口的村上扭头看见路过的硫圣,面色无常地道了晚安,立刻走进房间关上门。

先进去的丸山已经在洗澡,村上靠上门,两人隔着哗哗水声叹了口气。

 

“信酱。”

村上“呜呜”两声,翻到床里面。

这个习惯也真是……还记得给我留位置睡,明明是标准间啊。丸山觉得可爱,索性就睡在村上的床上,和他抢被子。

村上在丸山拉开被子的时候就醒了。他没敢乱动,丸山凑过来的时候,村上突然翻身,闭着眼睛对着他,露出自己的牙。

怕不怕!梦里我可会咬你一口的,下去!

然而并没有如愿让丸山犹豫。湿热的气息反而慢慢进了,村上屏住呼吸,糟,他好像忘了晚上的体质。

一片阴影盖住头上的灯光。丸山的手撑在他耳边,恶魔的欲望诱导已经影响到他,可能已经到了神志不清的地步。

不推开?还不打他?瞧给他惯的?

村上觉得是丸山用了什么控制恶魔的法术才会动弹不得,一定不是自己不愿意动。心跳的越来越快,他都要担心丸山会感觉到。压制的感觉让从来主动的村上感到羞耻,虽然活了几百年,却从来没有被人碰过,他不敢想被蛊惑的丸山会对他做什么,甚至觉得碰到的丸山的腿都烫得要弹开——

轻轻碰触的一个吻。

只是一个吻而已,阴影离开,他听到丸山叹了口气,抓着毛巾去了淋浴间。

村上睁开眼。

睁了一会儿,猛地翻身对着墙闭上眼睛,把被子拉上来蒙住脸。

这次床上没有再留空。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