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米路章鱼烧

8团15对cp随机掉落预警(萌什么写什么)(本单位大概率掉落x)
8o,团内团外什么cp都吃的人,请随便勾搭(๑•̀ㅂ•́)و✧
ps.这么久不更文这个人可能失踪了

圣诞缤纷不如你

我换了相方。

我记得他,圣诞节一起甄选的那个莽撞的孩子,土土的,衣服很素很普通。脸很可爱,像女孩子。

“请多指教。”

啊,比我早了一步。

“我找到了个不错的地方,我们一起去吃吧?”

又早了一步。

“yokoyoko,这个舞步我会啦!我教你吧?”

又!

“yokoyoko,我找到住的地方啦!和我一起吗?”

又又又!!!

“yokoyoko!你去哪啊,带我一个吧!”

又又又又又!!!

“hina真可爱。这家伙的睡颜可是一级可爱的哦。”

被打头了我也很高兴,好了,这次我早了一步。

“我想要你啊。你超棒的啊,不是一直超棒的吗。”

好了好了好了,我又抢先了一步。

“我最了解你了。我们不是交往这么久了吗。”

“一直以来谢谢了啊。”

“喜欢你哦。”

“五年来辛苦了。”

“为什么要说出来啊。他已经在我心里的小金库里锁着,以后谁都偷不走。”

“这个环节的你我真是好喜欢啊。”

啊,糟糕了,我好像改不掉这个夸他的说话习惯了。

“hina是圣诞老人给我最好的礼物。”

算啦,他呆呆附和的样子挺可爱的。

 

老横成功地让我咕了2017年最后一次磕横雏的话

躺床上被甜得炸起来

每年跨年yoko都仿佛突然记起来了今年份的糖还没发

去年二十周年控的repo和上月曜笨笨组合历历在目

今年份的开始发了啊啊啊啊啊啊

晕厥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