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米路章鱼烧

8团15对cp随机掉落预警(萌什么写什么)(本单位大概率掉落x)
8o,团内团外什么cp都吃的人,请随便勾搭(๑•̀ㅂ•́)و✧
ps.这么久不更文这个人可能失踪了

【kicyu】如何赖到一只神?

我我我觉得失踪了这么久超过意不去……正太版的兔子精安w

提早写个小庆生文xd一个超冷门的cp了(希望加了个人tag不会介意)

 

·1

横山迷糊间感觉自己衣袖被扯咬,他皱皱眉没有理会,咬衣服的却跟老鼠一样,不折不挠地非要他睁开眼理一下。横山无奈,断了运气把袖子扯回来:“干甚?”

面前的妖精小小的兔牙咬住下唇,大眼睛里都是氤氲的水汽:“神仙,我肚子难受。”

横山紧张地拂袖凑上前,兔子精却唰一下躲得老远,捂着肚子哎呦哎呦,小小一团滚来滚去,就是不给摸:不用看病不用看病,仙丹的副作用来啦,我消化不了,好痛呜呜呜……

又来了,横山面无表情地坐回去:“那你就痛着吧。要不乖乖过来让我治好。”

兔子精滚累了,看横山不过去,趴在地上烦恼地撑脸,苦恼地脸都变了形。

“要不让我做一顿兔肉宴,就不用那么烦恼了。”横山闭着眼,良久开口一句。

兔子精倏地跳起来:“不,不行!我,我还不想死……”

“那就别浪费时间了,”横山打断他,“吃进去了就是你的,别纠结了,快走吧。”

妖精嘟囔着不肯离去。

“章酱。”

妖精抖了一下,磨磨蹭蹭挪出洞口。

“我不会放弃的!”兔子精走前昂扬地挥舞了下他的小拳头。

 

·2

安田章大,是兔子精的名字。

兔子在十年前捡到了一团圆滚滚的东西,闻着香香的,天然的安田以为是中国的汤圆,于是误食了土地神的仙丹。虽然仙丹的法力没有和妖精相斥使得他修为精近许多,但是修炼百年的安田知道,天道有轮回,今日他得了仙丹的益定是抢了修道之人的路,因果报应来了,说不定百年的修行都要毁于一旦。

于是兔子精急急忙忙回到人类生活的地方找寻偿还的方法。从各种说书和话本中,他知道了好看的山上一般都会有无所不能的神仙,他应该可以帮忙。

热情的村民指着远处云雾缥缈的山,我们这叫横山村,就是世世代代被那山养育的,山上,是肯定有贵人啊。

这山好高好险啊,安田心里打退堂鼓,但在和平田园生活惯了的兔子精还是梗着脖子踏上了还因果的路。躲过了飞禽猛兽,战战兢兢地攀爬,跟着清泉终于看到了神仙。

神仙真美啊。兔子精呆呆地张大了嘴。漆黑如瀑的头发,雪白的皮肤和长衣,玲珑剔透的眼珠。

神仙看到他很意外,他捧起筋疲力尽的兔子,我设了结界,你是怎么上来的。

兔子精还在震撼中,他呆呆地摇头。

那好吧,神仙把它放在膝上,指尖一拂,兔子身上的伤口与灰尘消失干净,既然能来,你我即有缘,有何愿望请托。

安田顿时惊醒过来,他一把揪住神仙的衣襟:帮我把仙丹吐出来!qwq

横山:???

听懂了来龙去脉的横山苦笑一声,这在下可做不到。

安田慌张地伸手:为什么?

你既然吞了仙丹,那就是你的福缘,你大可不必忧心。

不可能的!妖怪吃了仙丹可是会遭天谴的啊!

随你怎么想吧,横山拂袖而去,独属于仙人的寒气扑面而来。我仅是一在此修道之人,不是什么神明,劝你还是另寻高人。

安田在他身后尖脆地喊:神仙,诶神仙你就帮帮我嘛!有偿哒!

 

·3

横山是个散仙。他悟性高、聪明又强大,其实早已能封个很厉害的神明。但当初得道时,国津神和天津神掐指一算,嫌他少了点人情味儿,守护人类太过冷酷可不行,让他再回人间历经百味。

横山还是人类时就是无欲无求、淡泊少情的性格。相比亲友相伴,他更喜欢独处。不知道该找谁体验“情”,横山找了个风水宝地,只得先一心修炼。其他的事,再说。

但自从那兔子精误闯洞穴之后就搅得他不安宁。跟他解释又不听,固执的很,还天天锲而不舍地跑来编借口骗他。

那颗仙丹是白素贞姐姐的。白素贞知道吗,就是那个好厉害好厉害的蛇妖姐姐啊!

其实我吞下的是龙蛋。龙蛋的孵化期是十年,十年不把它取出来我就会爆体而亡啊!

好吧,我说实话,其实我是捣年糕的神仙,下凡玩的时候不小心吃了,其实吃了也没啥,但是神仙姐姐非让我来找你把这个仙丹的主人找出来,让我报恩……

神仙大人不管我的话,我就待这不走了,到时候天谴来了会砸了您的洞!哼!是不是很怕!

横山觉得烦,这只妖精总吵得他不能安心修炼,但又不是恶妖不能收了他。外表看起来就人类十三四岁大,还是不明事理的心智。他到底该拿这只兔子怎么办才好?

 

·4

你又来了。

安田皱鼻子,坐在他对面。神仙您还是不帮我吗?

横山不理睬,专心修炼。

沉默了很久,安田抽抽鼻子,自顾自地叫,YOKO酱。

别这么叫我。横山无奈地睁开眼,又被他打断了。

那就裕酱。兔子精把自己团起来,我是不是阻碍YOKO酱成仙了。

你才发觉吗。横山没说出口。

我只觉得越快解决越好,但YOKO酱能成仙的话,就可以帮我了。所以我不应该烦您才是,以后不会烦您了,等您成仙再来找您吧。

敢情还是担心你自己啊。横山想笑,他真笑了出来。

安田惊愕地看着他。横山觉得这个时候笑好像挺不看气氛,戛然而止。

我是第一次看您笑诶,安田伤心地兔耳朵都垂了下来,横山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我啊。

也不是……横山还是在心里否定。

那好吧,再见啦。希望横山桑能早点实现愿望哦。

横山没有说话。他看着安田被耳朵遮住的小脸,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他不知道怎么安慰。

难受。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就跟当初和父母分别时的感觉一样。

横山的手握紧又松开。

天际色变,大雨滂沱,雷音滚滚,继而阳光崩裂,风止云散。

横山健步如飞,安田亦步亦趋。

你要成仙了?

嗯。横山还是那张冰山的脸,他蹲下身认真和安田对视。

我知道东边有个神明,指给你详尽的路,你不要跟来了,人妖殊途。

安田鼻子红红的,抬头巴巴地看着他。

两人相顾无言,安田好像等着他说话,横山喉咙动了动,不善言语的他还是没开口。

安田眼神渐渐暗淡,一点一点地,把他的衣角放开,低头绞着手指。

横山忽地觉得心揪疼。

罢了,以后养个兔子也好。他蹲下身,把安田抱起来,让兔子精搂着自己脖子,耳边风声呼啸,人间百态从眼前略过。

自家那院子很久没回去了,大概草疯长,兔子以后放在那里给我除草吧。

至于卧室太小了,兔子也不占地,跟我一个床睡较好些。

 

·5

老弟,算算横山裕的因果还清了没。

姻缘神在册上一勾,朝两个天神摆手,没呢,没呢,姻缘未了。

当初他弄丢了一颗给他的仙丹,他要负责找回来。

国津神叹口气,看他那禁欲样,什么时候了啊。

不急罢,马上就来了。姻缘神算完后笑,现在就把他扔到人间去,还能带回来一个小兔仙。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