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米路章鱼烧

8团15对cp随机掉落预警(萌什么写什么)(本单位大概率掉落x)
8o,团内团外什么cp都吃的人,请随便勾搭(๑•̀ㅂ•́)و✧
ps.这么久不更文这个人可能失踪了

【仓安】我看着你的时候(1)

情敌变情人梗。情敌时期有戴绿帽预警。

总的来说就是目标无脑甜甜甜的初中生情侣x很白很没有深度

不知道失踪了这么久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哈哈哈qwq

----------------------------------------------------------------------------------------------

13分钟32秒了。

大仓抬头看了一眼钟,伸手拉过电话:“饭呢饭呢。”

助理那边滴滴滴都是文件传输的声音:“快了吧快了吧。”

大仓挂了电话,怨念地又看了一眼钟,滚着换了个姿势趴着。

14分15秒。

大仓一蹦而起,抓起办公室的钥匙冲进了楼梯。

我好饿啊啊啊啊啊!我自己去拿外卖吧。

大仓所向披靡地冲出楼梯冲过大厅冲出大门,扫视了一圈环形广场。

嗯,远远地有一辆送餐车过来,外卖员身上银色的logo在正午的太阳下闪闪发光。

大仓冲过去拦下他,送餐员吓得刹车瞪着他,他无所觉地扒拉着送餐箱的饭,犹如被人投食的饥饿的金毛幼犬:“有上品大厦的餐吗我等了这么久你们太慢了吧巴拉巴拉……”

“诶诶诶你别这样啊,”送餐员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拿起了最上面的餐盒,看他想跑急忙拉住他,“客人我要先知道您点的什么啊。”

大仓不耐烦地往口袋摸摸,掏出驾照给他看,急得原地高抬腿,做好时刻冲回去的姿势:“是我没错吧?点了海鲜便当和烧烤的是我没错吧?看清楚了吧?”

送餐员被晃得眼花,嗯嗯糊里糊涂的应着。

“那就没错了!你们下次要提高速度啊!”衣装革履的高个子男子却敞开丫子如风般地跑了,完全不顾一路人的侧视。

远远地有人吼:“社长!!!您又瞎跑!不是说了会送到吗!”哒哒哒的脚步完全是追杀的仗势。送餐员愣愣地消化了刚刚的突发情况,抬头望着这栋高耸云天的大厦。

刚刚那个小孩子,就是……这栋大厦的社长?

他打开订单,划掉“大仓忠义”的订单,回头核对剩下的食物。在下一个客户时,忽地打开送餐盒,翻出下面一个便当,看着袋子上一个蓝色的小标记。

惨了。可怜的送餐员心里咯噔一声。

“您好。请问我点的不要虾的海鲜便当和咖喱饭到了吗。”

送餐员抬起头,秀气的眼镜男孩那双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看起来很好脾气。

呜哇,惨了。送餐员抖着手又看了一遍订单。

这个便当里竟然没虾,差评。吃着好像有什么东西咯着嘴里,他皱眉吐出来,一枚小小的戒指清脆的落到水池里。

大仓冲水洗干净了拿起来,他细细端详,看到戒指里有一行小字:

“hb and love you. yasu.”

Yasu?大仓想了想,他好像不认识这个人。

管它呢,这戒指看起来也不值钱,大概就不小心塞进来了吧。大仓塞进口袋,囫囵吃完美滋滋地打开第二餐,诶,咖喱诶。

当他把第一口放进嘴里,有人敲了他的门。

“进。”大仓包着嘴扯着嗓子吼了一声。没人进来,大仓等着也不很在意,继续吃他的饭。

过了几分钟,门再次被敲了。这次没有通过他的同意就打开了,大仓见怪不怪地看着助理把下午他要批阅检查的文件放在桌子上,很明显地离开了他的饭能弄脏的范围。

大仓咚咚把白米混进汁里:“你刚刚敲门干嘛不进?”

“嗯?”助理看了他一眼,想起来似的点点头:“哦哦,不是。一个不是我们公司的小屁孩不知道怎么进来的,说什么搞错了,我把他赶出去了。”

大概又是哪个来巴结的吧,大仓最近刚任职,总遇到各种认同学亲友的。他了解地点点头,吃完最后一口,满足地拍拍自己吃饱后圆滚滚的肚子。

“嗯?”助理看着大仓把咖喱的饭盒收拾好,疑惑地说:“我点的不是这个啊。”

“没事,挺好吃的!”大仓伸个懒腰:“这家可以,就是送餐速度慢了点。”

助理白了他一眼:“哪家送餐你都觉得慢,都明明是正常水平。你要嫌慢,让女朋友给你带便当嘛。”

“哪来的女朋友啊,还没我自己做的好吃呢。”大仓收拾好桌子趴回沙发上,“睡了睡了。”

 

手表响起滴滴的提示,大仓看看时间差不多到下班了,接了助理的电话便出了楼。

“是大仓忠义先生吧?”门刚打开就有个坐在地上的小青年蹭一下站起来,挡在他面前鞠了一躬:“您好。中午您拿错了外卖是吗。”

大仓愣了愣,助理冲过来挡住他,很凶地警告:“我们社长马上有个重要的会议,请不要无故打扰好吗。”

那个看起来呆头呆脑的上班族着急起来,拉开助理的胳膊:“那个,咖喱您吃了不要紧,但是海鲜饭里有我很重要的东西!”

助理有些生气,推着他让大仓先进车里,把一再凑上前的人狠狠推开。安田绊了一跤,重重地摔在地上,助理没想到这人这么弱不禁风,不禁呆了一下。

水泥的沙砾隔着裤子磨得还是挺疼,坐在人来人往的广场上的安田心里涌起一股愤怒和委屈,他抬起头看到男子快要跨坐上车,此时也不管不顾地坐着把这几天积压在心的憋屈吼出来:“你个二世祖是没有上过学校是吗!这么没有礼貌,理都不理人?有钱有权就了不起了?拿错了外卖不承认就算了吃到的戒指也不还回来,怎么,富家子弟连这小小的饰品也要私吞吗?”

大仓被吼得怔住,回头愣愣地看着助理:“我拿错了外卖吗?”

“卧槽你自己拿的我怎么知道,”助理尴尬地避开路人的目光,“你丫能不能让我省点心。自己去道歉啊。”

大仓看着那个小小只的人坐在地上,曲着小短腿一摇一摇的,低着头,仿佛都能看到耷拉下来的兔耳朵。

他顿时有种欺负小动物的罪恶感,小碎步跑过去蹲下来,想想换了个比较舒服的跪姿,摸摸鼻子,把双手乖乖放在膝盖上,像是幼儿园给欺负哭了的喜欢之人道歉的小孩子:“呃……对不起。我这个人神经粗,不是故意没发现我拿错了外卖的。”

小小只抬起头,没哭却鼻子一抽一抽的:“不是,我才应该说对不起……明明您只是犯了一个小错,我却说得那么不留情。我有点代入私人感情了,抱歉。”

大仓想摸摸他看起来很好摸的头发,伸出手想想不太好就改摸自己的:“呃……这份外卖很重要吗?”

“嗯,我女朋友完全不碰虾的,我买错了只能再去买一份,还是让她等太久被……说了。”

不碰虾还点什么海鲜饭嘛,事多。大仓在心里默默吐槽。

“最近各个方面都有点不太顺利呢,心情就有点不太控制。”小小只跳起来抹了眼泪,鞠了一躬:“谢谢您体谅我。”

大仓挠挠头。

“啊对了,我在海鲜饭里藏了她的生日礼物,您吃到了吗。”

大仓的心里咚地一声。他知道这话没其他意思,可这样说像那个戒指是送他的一样。

喂你怎么这么多情啊,大仓抑制自己心里的小九九,从口袋拿出戒指:“是这个吗。”

“是的。”安田伸出手。

他的手指有肌肉,显得短短的。手心比手背白了不只一个色度,握出来的纹路被晒得很清晰。大仓心里动了动,拿着戒指按自己的想法做了。

他把戒指套进了男子的小指。在正好出现的晚霞和飞起的白鸽中,“浪漫”得像是什么仪式。

Hb and love you . yasu.

大仓在对方愕然的神情中自顾自地拿起他的名牌,背着夕阳露出贱贱的笑容:

 “安田章大。真对不起啊。你的人生第一次求婚给了一个男的。”

安田顿时气得红了脸,他踹了大仓一脚,飞快地走了。

大仓没想到看起来个子小的男子却有这么大的力气,小腿疼得他眼泪一瞬间都要飞出来,助理扶着他的尔康手,悲戚地把抽气的他送进车:“你又嘴贱。”

“我我我就是不小心啊,”大仓倒在车座上,“我性格就这样嘛。”

“那你以后可够有苦头吃的。”


评论(5)

热度(21)